<

欧亚 - 项目

城  市  设  计

>

山東煙台第三齡大學(U3As)藝術展博物館酒店的概念可行性研究

 

EUASIA(欧亚)有限公司应邀为第三龄大学(U3As)规划了一个新的概念设计,即酒店和博物馆的结合,目标是来自中国和国外的老年游客。该概念设计是旅游中心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世界老年旅游研学旅行联盟总部(一个新的国际认可的组织,在中国和国际上推广和发展老年旅游),位于天马皇城的黄金海滨地段。计划在国际上率先建成。

 

酒店表达了一个休闲艺术的主题。一个城市街道的形象,内部广场的休息区和酒店房间的主题为小房子,构成了概念的一部分。EUASIA(欧亚)有限公司还建议在酒店外设置一条步行街。

 

卡塔尔国,多哈,高速公路项目第四组 - Al Khufoos 街的景观与公共艺术规划设计

 

欧亚有限公司受委托为卡塔尔多哈主要道路走廊道路美化项目负责城市设计,艺术和景观设计。 该项目为 Al Furosiya 路和 Al Khufoos 道路(多哈的两条主干道)制定了一个艺术景观方案。 因此,Al Khufoos 街道升级为城市主干道路将使人们能够在多哈中部和西部郊区之间通行。

 

我们设计了一系列创新的绿化景观和艺术景观,每个景观都与道路走廊上的不同特色区域相关,但是通过共同的设计元素以代表运动和连续性的脉冲形式连接为一体。

 

卡塔尔国,多哈,高速公路项目第四组 - Al Furosiya 街的景观与公共艺术规划设计

 

欧亚有限公司受委托为多哈主要道路之一的Al Furosiya 街道提出艺术景观和绿化景观设计策略,该道路将升级为市区高速公路。 街道上有重要的地标景观,如Aspire ( 前进) 公园,多哈动物园及卡塔尔赛马和马术俱乐部。

 

在意大利建筑师的支持下,我们提出了用于初步设计阶段的艺术景观和景观建议,这些建筑师设计了一个用corten( 耐候鋼原料) 做成线形的概念,具有独特的样式,将采取各种形式:中间的栅栏或分隔线 ; 界定公共领域边缘的边界墙; 沿着挡土墙的装饰,或作为划定高架行人道的装饰。

 

沙特阿拉伯 , 朱拜勒城鎮中心市场营销策略

 

继我们在朱拜勒市新城中心规划和城市设计工作之后,客户要求欧亚有限公司协助制定市中心的营销规划,详细设计滨水区的重点项目。

 

我们提出了重点项目的详细设计方案,包括码头、水湾混合用途公寓、露天市场、水族馆、滨水大道(沿街商业建筑和一个标志性的娱乐中心)、突出东部地区的石油遗产及其国际地位的Petropolis。 市中心已经吸引了大型开发项目,特别是Sabic 总部。

 

沙特阿拉伯王国利雅得市区阿尔巴萨与金菲萨尔道路改造规划

 

阿尔巴萨与金菲萨尔道路穿过利雅得市区中心,包括该市的歷史核心区。这里交通擁塞,公共场所質量差,降低了其工作和生活環境。为此制定了一項交通管理計划和城市設計规划,规划要点包括:

 

  • 对主要路口附近的进出点进行综合改造,以改善街道的行人流量和打造标志性项目;
  • 这两条主路轴线之间的街道实现步行化改造,增添该区活力,扩大行人活动范围;
  • 对旧城中心进行改造与搬迁;
  • 设计新型公共行人天桥,作为公共场所的重要地标,加强主要场所之间的连接。

 

 

 © 2021, EUASI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欧亚 - 项目

欧亚 - 项目

欧亚 - 项目

欧亚 -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