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亚 - 项目

旅  游  规  划

>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世界老年旅游游学联合会永久性会址总体规划与概念规划 (2018-2019)

 

EUASIA( 欧亚) 有限公司配备了一个由旅游规划专家,城市设计师,灯光设计专家和博物馆专家组成的团队,为烟台经济开发区(YEDA)的沿海旅游和教育中心提出规划方案,该项目成为世界老年旅游联合会(WSTF)2018 年五月份首届全球会议的总部。

 

规划内容包括滨水区改造为旅游用地的设计,老年旅游设施规划,酒店/ 艺术博物馆综合建筑的创新设计,会议中心以及标志性建筑物-艺术之门(Art Gate) 的设计。

 

从蓬莱,长岛以东,烟威行政区边界线,昆嵛山西岸一线区域旅游发展规 (2017-2018)

 

EUASIA( 欧亚) 有限公司为蓬莱和烟台以东地区之间的山东北部海岸制定了沿海旅游总体规划。考虑到沿海重要的基础设施改善,确定了一系列重点项目作为吸引游客的锚点。

 

广西都安澄江国家湿地公园旅游規划设计 (2014)

 

为广西省风景秀丽的喀斯特地区澄江流域国家湿地公园制定了生态旅游战略和总体规划以及概念性建筑设计。

 

设计项目包括教育和服务中心;喀斯特博物馆;一个有机葡萄酒农场以及四个湿地栖息地的恢复/创建:湖泊栖息地,花径,森林湿地栖息地和马赛克栖息地。

 

泰国海啸灾区重建规划 (2005-2006)

 

由于2004年12月海啸造成泰国安达曼海岸的破坏,泰国财政部要求亚行协助为受影响最严重的省份(甲米,普吉岛和攀牙省)制定分区域发展规划。

 

EUASIA(欧亚)有限公司负责区域规划、城市规划和旅游规划的工作,为安达曼海岸制定旅游战略,重建受海啸影响的旅游度假区,改善滨水区,并为攀牙湾制定旅游和环境管理计划。

 

中国浙江省 - 舟山群岛旅游总体规划 (2006)

 

EUASIA( 欧亚) 有限公司配备了一个由旅游规划专家、营销专家、城市规划师、城市设计师、环境保护专家和生态旅游专家组成的完整团队,为在宁波和上海有重要市场的舟山群岛制定旅游总体规划。提出了度假村规划,生态旅游线路设计和城市文化旅游行动计划。

 

大连海滨旅游总体规划 (2004-2005)

 

EUASIA( 欧亚) 有限公司负责沿海旅游规划,为旅顺至长海群岛之间的海岸发展提供了战略。确定了沿海土地利用规划区,用于规划各种旅游产品,并确保环境可持续性,以避免过度开发,促进高端旅游。另外还确定了一项实施方案和一系列近期行动计划。

 

泰国象岛的区域发展规划 (2003)

 

EUASIA( 欧亚) 有限公司为泰国达叻府省(Trat) 的象岛(KohChang) 和周边地区提出了规划和旅游战略,在此基础上又制定了一项区域规划。

 

该战略根据岛屿的承载能力,交通状况和环境资源将群岛划分为不同的区域,用于开发特定的旅游产品,划分了大众旅游区和高端旅游区,以及海洋旅游产品和陆地体育旅游产品。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UNWTO)

 

EUASIA(欧亚)有限公司的董事及高级工作人员还一直执行独立任务,包括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的重要旅游规划项目负责项目管理的任务,包括:

 

  • 中国黑龙江省旅游总体规划(2019年)
  • 蒙古全国旅游培训,乌兰巴托,环境和旅游部(2018年)
  • 中国浙江省南浔区旅游发展战略(2018年)
  • 2016-2025山东省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沿海旅游),(2016
  • 中国烟台长岛和牟平区可持续旅游业规划(2017年)
  • 为菲律宾国家旅游规划提供建议,旅游部(2016年)
  • 为斐济第五个国家计划制定可持续旅游政策,工业、贸易和旅游部(2016年)
  • 印度北阿坎德邦旅游总体规划(2007年)
  • 斯里兰卡斯里兰卡海岸线沿线旅游基础设施绿地旅游绿带重建规划,斯里兰卡旅游局(2007年)
  • 朝鲜金刚山发展战略(2003年)
  • 越南富国岛旅游发展战略(2003年)

 

 

 © 2021, EUASI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欧亚 - 项目

欧亚 - 项目

欧亚 - 项目

欧亚 - 项目